close


拆矯正器 2015.07.23

兩年七個月的牙套寶貝掰掰~


======================================

如果你要回顧可怕的文章,如下 ((勸告: 慎入))

小牙套開跑。矯正諮詢

[牙套] 拔除阻生齒

牙套少女之一個月的變化

[牙套] 兩年一個月紀錄

======================================


其實已經拆很久了,但還是很興奮

趁著最近失戀比較閒情逸致趕快再來補打文章 (哭)



7/23拆牙套這絕對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小女子7/25過25歲)

看到自己25年從未擁有的整齊牙齒再加上整趟療程都是我自己辛苦掙的錢

無疑非常感動落淚呀 


1. 牙齒空空的頓時非常不習慣

2. 拆骨釘真的不用打麻藥,而且轉出來有種爽感

3. 真的不知道醫生那天要幫我拆掉牙套,不然絕對全妝去,因為要拍照記錄

4. 過來人經驗,剛開始維持器真的要好好乖乖的戴阿~~~


以下照片都是拆了牙套每天笑到裂嘴才甘願的女子

  (拆後第二天壽星出發去台南慶賀)

 (2015.8 還是笑到裂嘴)




於是我就一路裂嘴笑到11月失戀就不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後記: 真的非常非常值得,但有一點點不滿意笑起來歪歪的

         成長史嚇你們一下 ^___________^

              


xoxo, albee

有什麼問題可以再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