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EVERYBODY

已經好久沒有寫牙套日記了

最近醫生告訴我大概在五個月就可以拆牙套~~~才回頭翻翻以前的照片 是多可怕

 

以下就簡單看看照片吧^_^

 

首先是可怕的未戴牙套可怕大臉照(請準備好爆米花+看鬼片的心情繼續觀賞)

....

.

.

.

.

.

.

內有大臉露牙照,而且沒有下巴是怎麼回事(?)

因為門牙有交疊所以才決定要去整牙,每次大笑玩都會因為那顆禿出來的門牙嘴唇無法完全閉上很糗-.-

377166_310814125604061_475971369_n  

 

BTW~還有更驚訝的側臉照

以前我真的很不喜歡拍側面,為了記錄牙套所以才會拍了BEFORE的那張(剛戴牙套的第一天)

現在側面鼻子嘴巴線條順多了,下巴也跑出來一點點,但臉很肉還需要減肥

牙套側面照

 

 

 

以下為~~~不是自拍的正面照片

 

---今年10月去東京大吃大喝拍的照片,但大臉也沒有第一章那麼可怕

232  088

 

 

 

最後是順眼的自拍比較圖

左邊-剛戴上牙套的第二個月的自拍,顯然還不會控制一堆小東西在牙齒裡面的感覺~笑起來嘴巴好鼓

右邊-牙套老手的自拍,就是一種跟牙套生存很自在姊就是牙套大露給你看也不會怎麼樣的態度(好跩喔我)

 

 

 

牙套比較-自拍照  

 

 

 

從小我的牙齒就很糟糕,小時候的奶瓶性齲齒嚴重到醫生說要全身麻醉拔除全部乳牙,把我爸我媽嚇死了,幸好遇到另一個天使牙醫(但還是怕看牙 但能逃就逃)

從牙套過程, 經歷 馬偕開阻生齒手術, 拔三顆牙齒, 又好死不死智齒發芽又再拔了兩顆, 還有可怕的骨釘

一切都熬過來了!感覺天不怕地不怕了!

現在牙齒空隙都排整齊只剩我的完美牙醫要微調牙齒角度

最後真的要跟各位牙套夥伴們說聲加油!辛苦都是值得的

謝謝觀賞我的牙套流水帳

 

 

啊!對了 有人做過牙周手術嗎?

因為這個月去看牙,牙醫說我的牙齦容易腫脹,所以牙齒的型狀不是那麼漂亮,建議我拆完牙套要做牙周手術

再請大家幫我解答是否需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