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諮詢了三家留學代辦,最後選擇古亭站的勝治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當初經理劉小姐推薦了三間給我

1. ISI語言學校

2. 東京銀星日本語學校

3. 新宿日本語學校

 

一開始就把新宿日本語學校踢除哈哈,因為被ISI校舍還有新宿舍完全吸引

結論是剩下兩間在決定

最後的稻草是因為學籍比率及學費稍稍稍便宜

 

收起虛華的心,思考著我來日本的理由是想學好日文!!!

雖然東京銀星在ptt板上評價不佳,但都是非常久遠的評論了

而考量的學籍比率是東京銀星亞洲人佔多數 ; ISI語言學校則是歐美人佔多數

(**看到許多前輩討論:歐美漢字課上較慢,但會話他們超厲害)

我個人想要扎實的日文基礎,會話則可以在打工練習

於是我最後選擇東京銀星日本語學校

 

現在住的地方是學校宿舍馬込寮

第一天會有會中文的日本老師接機帶你住宿、這個機制對於還不會說日文的同學非常感人

我的室友是2個韓國人;1個泰國人;2個台灣人(加上我)

韓國妹子是高中剛畢業來考大學、日文講得非常好

泰國人都躲在自己房間內

台灣妹子之前大學交換學生已來過日本生活一年、日文也講得好~人也良いね〜

耶呼耶呼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在日本展開新氣象

 

 

明天正式上課再跟大家說說上課心得及學校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