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對日本的賞櫻行程非常憧憬!!!!!!!

往往每到四月的機票都是貴鬆鬆, 現在來日本留學終於跟到風~

不過雨女如我本人

雨中賞櫻也別有一番風味,櫻花雨超級浪漫的~

 

交通方式

艾比是搭metro日比谷線到中目黑站,往西口東口那個出口

跟著人群過馬路(對面是鳶屋書店和星巴克)

直直走會經過時髦拉麵店ーAFURI 

如下地圖藍藍的就是河川目黑川賞櫻的所在地囉!

 

 

目黑川賞櫻的最大賣點就是在河岸兩旁邊有滿滿滿滿的櫻花樹

兩旁人行道都有會小攤販 油揚げ物/墨西哥餅/焼き物

不管是跟情人還是姐妹來的民眾們還有手持高腳杯非常お洒落的桜酒和草莓氣泡酒 配著浪漫的櫻花

曖昧中的對象最適合了~粉紅色的感情 保證中!!!

 

必備!!! 虛華草莓氣泡酒:1000円 / 櫻花氣泡酒:500円

 

IMG_3881.JPG

IMG_3880.JPG

IMG_3884.JPG

 

當天下了雨所以櫻花都隨著雨落下

還在我雨傘上還留情了~

IMG_3893.JPG

 

 

 

必喝:東京人氣咖啡店- ONIBUS COFFEE

離中目黑駅走大約三分鐘

很喜歡這種咖啡屋, 旁邊有公園 

無論是外帶咖啡在公園曬太陽休息

也可以選擇坐上二樓座位、與朋友聊天、還可以欣賞外頭櫻花樹及電車經過

 

IMG_3885.JPGIMG_3850.JPG

 

 

必吃:時髦拉麵店-AFURI

這裡也是用自助式食券、排隊中店員會詢問你的湯頭雞油要哪種

- 淡麗(たんれい):AFURI的經典

-   まろ味(まろあじ):濃味、以淡麗湯頭為基底額外再加雞油

 

我今天點的是柚子鹽拉麵(980円)

難怪是受女子喜愛的拉麵店、

除了時髦的外店裝、拉麵湯頭非常清爽、叉燒肉非常嫩、半熟蛋也是剛剛好

我本來非常不喜歡這種細麵條但是AFURI整體搭配我完全可以!!美味しい。

 

IMG_387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お花見 留学
    全站熱搜

    albee.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